一般路过无脸同人女
基本只吃饭不做饭,关注的各位有难了

希望闲着没事路过的人都吃一口我oc
afd:暮桃桃

《演》

金泰亨是一个优秀的演员,优秀到他有些看不清自己是谁,又爱过谁,恨过谁。
他重新抬起头看向坐在自己面前的田柾国,把对方从头到脚重新打量了一遍,重新审视了自己的内心,然后装作不在意的,把对方肩头上的柳絮轻轻拿掉。
五月份正是柳絮漫天飞舞的季节,就连屋子里也都是,像是雪花或者凌乱不堪的心和情绪,在毫无波动的空气里自己翻滚飘荡,在空气中溺水,反复地挣扎。
金泰亨想到,这大概就是自己。


性取向不是问题,问题是喜欢上和自己性取向不一样的人。
金泰亨每次和朴智旻讲起来,就好像是自我催眠,总会反复告诉自己,田柾国是个直男,喜欢可爱的女孩子,而不会是自己。可他却又满心幻想,就好像自己真的有可能在未来收获田柾国的爱情。
从一次一次的空想中醒来,又重新跌落入新的空想。金泰亨对田柾国的感情就好比莫比乌斯环,永远得不到结果,除非剪断。
田柾国手里拿着剪刀,金泰亨看得到。他一边期待着田柾国剪断那条莫比乌斯环,一边又害怕他真的将刀刃朝向自己。
因为他为了能够顺理成章地留在田柾国身边,已经把自己伪装得滴水不漏。金泰亨学习如何自然地和心仪之人打交道却不过分亲昵,假装自己对任何人都没有兴趣包括田柾国,任由其他的关系肆意发展,开心地去认识更多的人顺便带上田柾国。
金泰亨把这一切都当做是戏剧社的练习,练习剧目是《如何隐藏爱意》,练习对象是田柾国,剧本是他自己写的,从头到尾只有一个关键字:装。
这并不难。金泰亨和田柾国相识一年,单恋的时间同样长达一年,这件事情除了朴智旻以外,没人知道。他从未露馅,甚至连情感表达都变得苛刻,严格限制起所有的表达机制,只剩下还算活泼的语言和无法遮盖的眼神。
为此,他不敢与田柾国对视超过五秒。
眼睛里面的爱意,是会像泉水一样汩汩涌出的。
失去比隐藏,更加痛苦。


金泰亨突然惊醒过来。
田柾国抬起头,恰巧与金泰亨对视。金泰亨不自觉地屏息,想要移开视线的下一秒,看到田柾国朝自己露出笑容,瞳孔不由得震颤起来。
“泰亨哥。”
金泰亨鼻子酸了一下。

你会和我一样爱我吗?
我可以把你温柔的眼神当真吗?

金泰亨挑眉,移开了眼神,却没有敢答田柾国的话。
他在空气中溺水,反复地挣扎。最后一口氧气名为田柾国,被他含在嘴里,不敢轻易开口,怕失去了之后,自己就会像安徒生童话的小美人鱼一样,忍着脚踩刀尖的痛苦接近,却又在最后化作泡沫将心爱之人拱手相让。
在真正的悲剧到来之前,让虚假的欢乐延续下去,如同悲喜剧的罗密欧与朱丽叶,如同永不结束的爱丽丝梦游仙境。


爱情本是争夺与追逐的游戏,可我尽全力演戏表演一个永远不会爱你的人,却是为了爱你。



-后记-
我意识流大王登场
半夜和朋友聊摄影脑洞的时候想到的
想要写个故事 在试图把这种复杂的单恋感情表达出来的时候 突然想到了在百合吐槽菌里看到的那句“你们是每个人都要在直女身上栽一次是吗”
很好笑也很悲伤 弯的喜欢直的 是最可怜的 穷其一生都无法表达的感情 因为表现出来了就一定会失去
任谁都是患得患失的 任谁都是斤斤计较的
可爱情有时候就是一台不平衡的天平 我把我自己全部放上去 只是为了平衡你的不离开 甚至不奢求你把你的爱放上来
希望我虽然意识流 但是该表达的都表达出来了
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