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无脸同人女
基本只吃饭不做饭,关注的各位有难了

希望闲着没事路过的人都吃一口我oc
afd:暮桃桃

没想到会有这么严肃的问题 我被击昏了脑袋
努力地作答了

实际上本人生是团饭死是团饭 我转唯了离我脱饭也不远了(狗甘党的时候不算 本来大家都是散的 我只是打个比方)
很多地方其实都答得不是很成熟...作为耐基的女人 我看书还是太少了(。
不过实际上就好比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 你愿意问我这样的问题 其实某种意义上我还挺高兴的!(也不知道在高兴什么)

实际上只要不看吵架就会觉得人生快乐很多 双了人+取关了几个吵架大v之后 我的微博从此鸟语花香 欣欣向荣 阳光照大地 追星都变得更有动力了
不要纠结分part 不要总觉得所有好的都应该只属于一个人 不要和其他成员作比较 不要有自我满足的想法 不要忘记他们唱过的歌说过的话 要相信防弹呀xd

©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