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般路过无脸同人女
基本只吃饭不做饭,关注的各位有难了

希望闲着没事路过的人都吃一口我oc
afd:暮桃桃

《心动》

“我只是习惯了对每个人都心动,并不是因为喜欢你,或者深爱你。”

没有人能想象当时对着田柾国说出这种话的金泰亨是什么表情,包括金泰亨自己也不能想象。
他甚至不记得自己是为了什么,才和田柾国说出这种话的。


金泰亨是很容易动心的类型。
他对每个人都抱有绝对的好感,这种好感只要对方给点助力,就会疯狂发酵,最终演变成喜欢或者爱慕。他也会乐呵呵地去接近每个他所动心的人,带着那些未发酵完成的暧昧的好感,带着那些暧昧的感觉。
包括他接近田柾国也是一样的。
这样的心动会让他看不清现实和未来,也会看不清世界。他不可否认接近田柾国一方面是因为对方实在长得太对自己胃口,另一方面是田柾国和自己前任有点像。
不论是说话方式还是对自己的态度,就连安慰自己的方式都如出一辙,金泰亨偶尔还会产生自己正在和初恋谈恋爱的感觉。他一边接受这样的感情,一边又小心翼翼地靠近,带着未完全发酵的心动。
心动真的很害人,金泰亨经常这么想,但他没办法否认,此时此刻的他对田柾国心动了。
因为他在看着田柾国的时候,总能感觉自己的心跳漏了一拍,紧接着的,是无数的高鸣,如同交响乐。

田柾国是直男。
这点金泰亨倒是从一开始就心知肚明。
但这并不妨碍金泰亨对田柾国有点喜欢。
只是偶尔,金泰亨一个人窝在宿舍的时候就会想起来这件事情,这件事情无须质疑是金泰亨现在的悲伤点,每每想起就会觉得一阵哀伤。哀自己对直男动心,哀自己的感情这么不争气。
哀自己这辈子绝对不可能和他在一起。
尽管田柾国人是那么好,在知道了金泰亨是gay之后也没有表示什么,他连金泰亨对自己的疯狂暗示都一个不漏地无视,怎么也不会想到要和金泰亨关系再好一点。
身边那么多漂亮女孩子,总不能因为金泰亨好看,就改变一个人的关注点的。在田柾国眼里,金泰亨再好看,终究是个男的,自己怎么也不会和他搞起来。
金泰亨因为摸透了田柾国的这层心思,更加觉得难受。所以他更觉得田柾国过分,他明明能够听到自己心脏在贴近他的时候发出的高鸣声,也明明可以知道自己对他动了小心思,却从不拒绝他的亲密接触,牵手,拥抱,枕着肩膀睡觉,背着人回宿舍,田柾国从来没有拒绝过他。
直男多么可恶,金泰亨恶狠狠地想。
可他现在还在对田柾国心动,恨不得黏在对方身上,就算可恶,也是甜蜜的可恶。

金泰亨是知道自己尿性的。
只要对方对自己没有任何回应,感情自己就会消失的。他容易动心,又有点花心,大抵是因为太容易付出感情又难以得到回应,所以选择了四处留情却不深情的坏方式。
是的,他喜欢所有人,自然也就希望所有人喜欢他。有付出了,自然希望得到一点回报。
可是很少,少到愿意以同等感情回报回来的人十个里面都很难有一个。所以金泰亨才是现在这样。
没怎么被人真正喜欢过,却真正的在喜欢别人。
所以他现在就在等着田柾国赶紧早日交个女朋友,这样也算是变相地不给回应,自己就不会乱心动了。自己就可以慢慢地不再黏着田柾国,就可以再准备着对下一个人心动。

可田柾国没有。反而还拉着他聊起了感情问题。
也许是诱导得太好,金泰亨嘴一骨碌,就把自己的感情全部交代了——也不能这么说,倒不如说,金泰亨是把自己很容易心动这件事情,很直接地说了出来。
这么一听,其实是个傻子都能意识到,对方肯定对自己是有好感的。金泰亨相信田柾国肯定也听出来了。
他看着田柾国波澜不惊的表情,自然猜不懂对方想法,连带着居然连自己的感情都看不清楚了。
确实是心动了,可这不是喜欢,对吧?
金泰亨十秒之后告诉自己,其实自己可能只是缺一个可以用同等感情回报自己的对象,不一定是恋人,朋友也是一样的。
紧接着他对田柾国露出了笑容,说:“我这人很奇怪,对吧。”
田柾国却说,没有。


金泰亨把那句话有意无意地无视掉了。
他知道记着那句话就是一个让自己再次心动的契机。他既然决定了不要再单方面发酵自己的感情,就要从源头开始掐灭所有的可能性。
有意无意地问起女朋友的事,有意无意地把人推开来,有意无意地表示你这么好怎么没人喜欢,金泰亨最擅长的就是用这种方法,把一切心动的感觉都掐灭。不然错觉只会越积越多,到了最后,就会变成金泰亨自己一个人的泥沼。
金泰亨是知道这种痛苦的,所以尽全力都要避开。
他知道田柾国也会有喜欢的女生,之前也交往过,自己也当面质疑过“你这么好为什么会和你分手”,结果无非是田柾国懒洋洋地哼声,说不喜欢了,当然就要分了。
这下倒更凸显田柾国的可恶了,金泰亨居然又忍不住一想,自己要是以后真和他在一起了,要怎么样才能把人留住?
他又没忍住,动了小心思。


金泰亨比田柾国要大两个年级,只是因为金泰亨并不热衷学习,才会一直来找田柾国玩。临近高考了,就算真的不喜欢也要装装样子,认真在教室学习,田柾国也没来找过金泰亨,因为知道他忙。
虽然逻辑是对的,也符合田柾国为人行事,金泰亨也只是觉得心里有落差。他之前那么勤快地找,说那么多话,现在反过来了也没有表示了,大抵是没怎么被人重视。
但也是个绝妙的机会,让自己脱离每天都对田柾国心动的泥沼。
于是金泰亨开始脱离了社交网络,算好时间与田柾国完美错开,绝对不要与他再次相遇。期间不管田柾国发生了什么,都与金泰亨无关。
他果真开始慢慢忘记田柾国这个人,和朴智旻他们打成一片,玩得不亦乐乎的时候,也只有偶尔会想起田柾国这个人的存在。只是太久不见,也不会知道再说什么了的。
就让一切过去,心动只是那么一瞬间的故事,不会像故事里写的那样,发酵成完美的爱情。


直到他们这一届毕业,在楼下拍毕业照的时候。
金泰亨发现,举着相机的人是田柾国。
下一秒,他与田柾国四目相对。对方睁着兔眼,露出了一个笑容。
不出意外的,金泰亨的心跳漏了一拍,紧接着是如同交响乐般的高鸣。身边的人说了什么完全没听到,只能听到血液流过心脏,带起来的跳动的声音。
像是雷鸣。




-后记-
至于kth到底是不是因为喜欢而心动 大家自由判断(。
很明显是个OE了 因为实在是没有HE的剧情可以给圆回来 我努力了 为了不写BE我非常认真地努力了(苟延残喘

© | Powered by LOFTER